雨曦Yusi

原創同人雙修 文手和指繪 IG用來放繪圖 IG:yusi_0723

簡短 弓桃日常

「好熱……奴隸一號!」

桃李坐在位置上,用手搧著風,等著弓弦的到來,但等了許久都沒聽見回音,

「啊——奴隸一號你在哪裡啦!」

忽然的站起身,但似乎因快速站起,桃李站沒多久頭昏昏沉沉的,此時聽見了開門聲,弓弦緩緩的走進來,

「少爺,您在叫我嗎……啊少爺!」

看見自家主人似乎快暈倒,三步並做兩步的衝到桃李身後接著桃李,看見自己呼喚已久的奴隸,桃李睜開眼

「奴隸一號你到底跑去哪裡了!這是身為奴隸該做的嗎!我好熱啊!」

一連抱怨了不少,但看見弓弦莫名的笑了出來,

「奴隸一號你在笑什麼!」

激動的揮了一拳,但卻未打中,

「沒事呢少爺,不過少爺是您剛剛叫我出去的不是嗎?怎麼又叫我了呢少爺?」

看著弓弦正邪笑著,想起了剛才是自己趕走了弓弦,

「唔……我就很熱嘛……奴隸!有沒有幫我拿冰果汁!」

突然轉換了態度,似乎是意識到了自己的面子,

「是的少爺,有為您拿來,不過要少爺您先處理完資料才能喝,加油了少爺。」

看著弓弦又再度笑了起來,桃李的臉明顯的感覺到不悅,

「少爺不開心嗎?那處理完事物後,我再給您幾個吻吧?少爺?」

聽見奴隸這麼說著,桃李的臉由不悅變成臉紅,

「誰……!誰稀罕奴隸的吻了啊!」

可是,看著桃李飛也似的回到位置處理事物,果然還是身為戀人才有的特權呢,

「少爺,我喜歡您喔。」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